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 2024-03-20     点击数: 10

为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申硕工作顺利进行,320日下午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在A213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徐克东副主任主持,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主任首先强调了申硕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申硕工作不仅关系到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更关乎学校的整体声誉和地位。为确保申硕工作的顺利推进,实验室必须全体动员,齐心协力,向高层次目标迈进,力争取得新的科研成果。徐主任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他提到,近年来,实验室在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为了进一步提高科研成果的质量和数量,实验室全体成员需要加大科研力度,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科研人员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此,徐主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深入挖掘研究方向,争取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实验室将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实验条件和资源,帮助大家解决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文章录入: 杨秋瑞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