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习领会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认真谋划和部署新学期实验室工作

更新时间: 2024-03-07     点击数: 10

36日上午,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在A213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谋划部署实验室新学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实验室副主任徐克东及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克东副主任首先转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主要内容与精神。

张宝强校长《知重负重再出发自信自强谋发展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强调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最大课题,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把申硕攻坚作为最大导向,持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三要把评估整改作为最大抓手,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把深化改革作为最大动能,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五要把合作交流作为最大增量,持续扩大开放办学效益。六要把改善民生作为最大宗旨,持续增强综合保障能力。

校党委书记余本海作题为《锚定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讲话,围绕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余本海强调,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任务,在服务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中,主动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要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主攻方向,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要持续强化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强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徐主任结合实验室的职责职能,就如何抓好学校2024年工作重点的落实,强调指出:突出党建引领,积极参加学校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支部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二各位教师要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在纵向项目和科研论文有所突破,为申硕工作提供支撑要突出队伍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和能力。

实验室此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认真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部署的工作点,制定工作计划,布置重点工作,希望各位教师精准发力落实落细,戮力同心再创佳绩,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 上官欣欣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