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实验室2名教师被认定为河南省高层次(C类)人才

更新时间: 2024-02-29     点击数: 11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入选者名单,实验室徐克东教授、张怡副教授被认定为河南省高层次(C类)人才。


一、高层次人才认定范围、分类及条件

根据《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高层次人才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

2.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3. 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术技术、经营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能够引领和带动我省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和管理服务水平突破或提升。

二、认定的基本程序

(一)提出申请。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认定申请,填写《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审核认定。用人单位对申请人各项条件进行审核并在单位进行公示。

(三)人选公示。

(四)网上申报。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人选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系统填写申报资料。

(五)资格审核。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审核。


 

文章录入: 上官欣欣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