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进行第三轮国家基金论证

更新时间: 2024-02-02     点击数: 11

为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21日,实验室邀请河南农业大学王桂凤教授于生化楼A107会议室进行了第三轮国家基金论证。实验室主任李俐俐,副主任徐克东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拟申报项目教师介绍了申请书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王教授认真听取介绍并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围绕项目选题的的科学性、内容的完整性、框架的合理性、观点的创新性等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大家对项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及特色与创新有了更深的理解,为申报书的高质量撰写与完善厘清了思路。李主任强调各位申报教师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基金申请书,努力取得更大的突破。


 

文章录入: 上官欣欣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