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 启动2024年度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

更新时间: 2024-01-25     点击数: 10

124日,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在A213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实验室副主任徐克东和实验室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实验室多名教师分别汇报了基金的主要内容以及经过第一次论证后修改的地方,各位专家针对每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一对一点评指导,主要从研究视角、研究内容的创新性梳理、申请书写作逻辑和规范等具体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本次论证会持续了一整天,申报人和专家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沟通交流,为申请书下一步的修改提升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徐主任勉励各位申报教师认真修改润色基金申请书,争取今年取得较大突破。


 

文章录入: 上官欣欣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