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 启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

更新时间: 2024-01-03     点击数: 10

13日上午,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在A213会议室举行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实验室主任李俐俐、副主任徐克东和实验室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实验室多名教师分别就个人的基金选题、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和研究基础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各位领导和教师从基金文本的撰写要求以及内容、创新点、研究基础等进行了全方面的讨论,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我实验室本着“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着手”的原则,提早统筹谋划,制订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


 

文章录入: 上官欣欣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