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植物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会议

更新时间: 2020-08-07     点击数: 423

 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6号)、《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3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20]294)精神,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于87日下午,在A213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我室李俐俐主任、刘坤副主任、徐克东副主任及实验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7180000

会上,刘主任强调,我们要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认识、严肃检视,全面提升科学道德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

徐主任就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条解释,要以检查促整改,在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做好双人保管、双人领取、双人使用,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把各个环节落实落细。

实验室主任李主任最后总结讲话,强调了学风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所有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文章录入: 上官欣欣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