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我校代表到新陆春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15-05-13     点击数: 179

  2015年5月11日下午,我校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与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坤、王健博士等一行应邀到新陆春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在公司经理李东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有机蔬菜温棚、智慧农业温棚、有机养殖基地、苗木基地等公司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公司总经理李强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我校田副处长也就我校转型发展及产学研合作有关情况向公司领导做了介绍。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进一步合作的必要。

  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进行进一步的产学研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必将对我校的转型发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王健、张菊)




 

文章录入: 张菊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