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我实验室喜获省级“挑战杯”一等奖

更新时间: 2013-07-03     点击数: 441

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经过项目展示、终审答辩、评委评审等环节,我实验室由张福丽博士指导指导,高丹等同学的作品《大豆无组织培养转化体系的建立》在省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荣获“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近年来,我实验室协助生命科学系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开展本科生科研训练实践平台,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参加教师的科研工作,学生通过科研工作提升了各方面能力,展现了较高的素质。同时我实验室和生命科学系把“挑战杯”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实验室和系里主要领导多次就“挑战杯”工作给予批示,并多次督导“挑战杯”各环节工作的进展落实情况;师生紧密配合,齐心协力,认真落实,才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后我实验室将继续协助生命科学系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文章录入: 张菊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