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与生物反应器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暨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0-12-21     点击数: 520

1218日,植物重点实验室和生科院共同举办了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与生物反应器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暨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校长臧振春、副校长毛健民、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植物重点实验室和生科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在开幕式上,臧振春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与参会专家合影留念。在报告会上,河南农业大学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原学者”郭天财教授,河南科技学院校长、国家百千万人才李成伟教授,河南大学副校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学路教授,小麦玉米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汤继华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河南省小麦种质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殷贵鸿研究员,河南科技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副院长胡海燕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做学术报告。最后,植物实验室主任李俐俐对与会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对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学术年会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省作物分子育种与生物反应器重点实验室、植物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水平,对植物重点实验室良性运转、学术交流、提质增效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必将助推和引领我校农学专业硕士点建设和提升我校办学层次。


 

文章录入: 上官欣欣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