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基金再创佳绩 ——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

更新时间: 2020-09-18     点击数: 625


9月18日上午,植物实验室在生化楼A213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李俐俐主任、刘坤副主任、徐克东副主任及实验室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实验室喜获两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为张菊老师申报的《转录因子BrPHB2调控大白菜叶球建成的分子机制》(项目编号32002062,24万)和上官欣欣博士申报的《褐飞虱唾液蛋白NlMLP通过水稻靶蛋白OsCOX11诱发水稻免疫反应》(项目编号32001921,24万)。

 

李主任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的成绩,这些成果将极大推动我校硕士点建设、植物学重点学科建设和省重点实验室等级考核工作。

2020实验室自然基金立项创历史新高,标志着实验室科研人员综合科研实力的提升。下一步,实验室成员要继续做好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努力提升以国家自然基金为代表的基础研究水平,为提高我实验室科研综合实力。

扬帆启航新征程,砥砺奋进正当时,衷心祝愿我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在新一年再创佳绩,祝愿来年实验室自然基金立项数更上一层楼!


 

文章录入: 上官欣欣     责任编辑:[发布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